關於寰宇

寰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3 年,主要成員在資訊業界具有深厚及豐富的經驗。我們企業經營的目標在於提供客戶更好的效益及服務。我們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及嚴謹的售後服務。

由於我們在工廠組裝生產方面具有多年的經驗,所以深知現今科技所帶來的負面環境污染與生態之破壞,故而在因緣際會之下,協助推廣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的有機農產品,以期達到 「有機護生」的宏大理念。


合作夥伴

寰宇科技(股)公司 自 2006 年與加拿大LOHAS Farm Inc.樂活有機藍莓農場合作,推出天然零農藥化肥的藍莓,至今廣受當地消費者喜愛。
加拿大 LOHAS Farm Inc. 樂活農場已於2015年9月取得有機認證,曾受當地報紙採訪。並於2018年投入加拿大東岸愛德華王子島(PEI)蘋果農場。
產品除出口外銷外,主要客戶有 有機農業支持者、當地賣場、個人消費者等。
採訪報導:    
Blueberries go from B.C.               can you bottle good karma?
to Taiwan and back                          

 * 手機掃描 或 請直接點選 QR Code 即可連結報導網頁


大事紀

年份事紀
2006
2007
2010



2011
2012

2013
2016


2018

2019
2021
寰宇推行慈心農業,每年專案進口天然無農藥藍莓
推出純天然高濃縮藍莓精華素
台灣里仁主管人員到溫哥華農場場勘
通過 SGS 202項農藥殘留檢驗
台灣里仁核准以優質藍莓上架
冷凍藍莓於台灣里仁上架
新鮮藍莓於台灣里仁上架
參加里仁加拿大節活動,大受好評
農場申請有機認證
藍莓酵素上市
蔓越莓精華釀 產品上市
藍莓酵素原液 產品上市
加拿大有機冷凍藍莓 進口販售
藍莓果乾 全新產品上市
藍莓粉 產品上市
加拿大手工藝術糖果 全新產品上市
全新產品,加拿大醋漬藍莓與醋漬蘋果